本港台同步搅珠直播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全市教体系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本港台同步搅珠直播:全市教体系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2023年01月27日 21:07:42 访问量:7830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全市教体系统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和各级各类学校,按照“百万师生学党史”“千场活动庆党生”“万众一心跟党走”的部署要求,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学百年党史与办教育实事紧密结合,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迅速行动,引导广大师生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热情。市教体局结合行业实际,出台《全市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中小学生爱党爱国教育》等子方案,全面推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活动。

同时,成立了全市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建立定期情况通报、活动综合协调等工作制度。截至目前,全市600余所高校、中小学校均已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游仙区充分挖掘当地红色资源,编印《童心向党》《红色飞龙山》等红色知识读本,弘扬爱党爱国精神;三台县通过“党建+团建+队建”教育模式,运用《中国共产党三台县历史》等地方红色经典,引导全体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市机关幼儿园开展“党史夜校”学习活动,组织“我看党建百年新成就”主题征文活动……不仅如此,春季学期开学以来,全市300余所学校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开学第一课”。

据介绍,根据全市统筹安排,市教体局在全市中小学发起了“千场活动庆党生”活动,通过丰富多样、创意新颖的活动形式,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感悟红色力量,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砥砺初心使命,向党感恩。

编辑:廖毅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全市教体系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
搜索框
最新资源
  • 习作: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

  • 17《我变成了一棵树》

  • 习作: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

  • -司马光-课件(共30张PPT)

  • 部编版《学会反思》_6道法教案

  • 部编版《学会宽容》_6道法课件 (1)

  • 部编版《学会尊重》_6道法课件 (2)

  • 六年级语文下册第一单元练习卷

  • 习作:写作品梗概【教案匹配版】

  • 语文园地【教案匹配版】推荐?

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 |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 | | | | |书法网校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本港台同步搅珠直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玉龙北街21号(教育园区)
招生专线:0816-6858777 0816-6858555
编号:川教ZJ-20120112   蜀ICP备13002780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港台同步搅珠直播 - 腾讯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