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港台同步搅珠直播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寒假安全告知书

本港台同步搅珠直播:寒假安全告知书

2022年01月20日 16:12:48 访问量:16890

本港台同步搅珠直播寒假安全告知书

尊敬的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岁序更替,华章又新。回望2021我们收获满满、展望2022我们满怀期待。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

不负时光,从“心”开始;

希望各位家长与我们一道,让孩子明白读书的意义,让孩子理解奋斗的重要。希望新的一年里,家校彼此信任,彼此合作,彼此理解,让我们一起为孩子的成长发展加油助力。 

为使孩子有一个健康又安全的假期,度过一个祥和而愉快的春节,现将假期教育要点告知如下,希望各位家长能和孩子们一同阅读!

 

一、放假、开学安排及其相关事项

1、根据学校安排,我校学生于2022年1月19日正式放假;下学期开学时间定于2022年2月20日学生返校报到注册,221日正式行课。报到时,请您提醒学生严禁携带管制刀具等违禁物品。

2、学校要求学生放假后保管好个人财物,关锁好门窗、水电,及时回家,未经家长允许,所有学生不得私自外出打工、游玩、探亲等,不得提前返校。

3、认真学习《本港台同步搅珠直播致家长的一封信(禁毒)》、《本港台同步搅珠直播寒假安全告知书》和《本港台同步搅珠直播森林防火告家长书》相关要求,下期开学当天请将《疫情报告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承诺书》、《回执单》、《返校途中情况表》和《绵阳市学校师生员工健康卡》填写完成交至班主任老师处存档。所有的资料此信息后均有链接。

、好疫情防控。

自覚遵守国家、省、市以及学校出台的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并严格遵照执行。假期减少非必要的外出、尽量不参加聚餐聚会,不到人员密集和环境相对封闭的场所活动。情防控期间,一旦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自觉及时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开学时不带病返校。有相关旅居史、接触史,或有确诊、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要及时主动申报,配合管理。假期间每天自进行三检,如实填写《绵阳农业学校假期期间健康监测卡》,每天必须按时完成“绵阳学生及家庭成员每日健康监测调查表”。主动学习疫情防护知识,理性对待疫情,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做好安全防范。

1.公共安全:加强对孩子的公共安全教育,日常加强对孩子户外活动的监管,确:⒆硬坏讲幻魉、冰面、建筑工地、公路通道、陡坡、屋顶等危险区域玩耍,防止溺水、用电用气、煤烟中毒及失火等事故发生。

2.食品安全:不购买“三无”食品、多吃水果、蔬菜,注意营养均衡,教育孩子要注意合理饮食,防止暴饮暴食及食物中毒等:ι硖褰】档氖录发生,做到不抽烟、不酗酒,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3.交通安全:教育孩子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过马路时注意过往车辆,不闯红灯,不在马路上并行、逆行、横穿、追逐打闹;不在行走和骑车时看手机、听音乐,坚决不乘坐无牌、无证、超载、超速等非法营运,不违规驾驶电动车和机动车。

4、消防安全:教育孩子不玩火,严禁在禁火区域点火、燃放孔明灯;要爱护消防器材,学习掌握常用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生活用火要特别办心,火源附近不要放置可燃、易燃、易爆物品;发现煤气泄漏,要速关阀门,打开门窗,切勿触动电器开关和使用明火;电器线路破旧老化要及时修理更换;发现火灾迅速拨打119报警电话;火灾发生时要迅速逃生,不贪恋财物。

5.网络安全:预防网络沉迷,控制上网时间,防止过度网络游戏、网上聊天、网上购物等影响身心发展,坚决拒绝色情、反动、赌博、暴力、恐怖等不健康网站,远离负面信息,免受消极影响。要善于网上学习,不浏览不良信息;要诚实友好交流,不侮辱欺诈他人,不随意约见网友;要预防电信诈骗,不随便泄露身份信息。

6.法制安全:教育孩子遵守法律和公德,谨慎交友,自觉抵制社会不良分子的诱惑,自觉抵制邪教,不参加封建迷信活动,不私自去歌舞厅、网吧等场所活动,防止黄、赌、毒侵害。

7.家长和孩子假期间要与班主任老师保持联系,密切关注家校联系群中学校推送的信息,认真落实学校提出的相关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向班主任报告学生健康安全及思想行为方面的异常情况。

 

家长朋友,孩子的成长离不开您的呵护,寒假期间,请您切实担负起监护人的职责,与孩子一起度过一个温馨难忘的寒假,用一个多月的宝贵时间,让孩子在人生阅历、自我管理能力、意志品质和文化修养等方面上有一个较大的提升。

     衷心祝愿您和家人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团圆、新春愉快!

 

 

 

本港台同步搅珠直播

                                                 2022年1月19日

 

  • 附件(6个)
  • (禁毒)致 家 长 的 一 封 信.docx (14kb) 下载
  • 返校途中情况表.docx (13kb) 下载
  • 绵阳市学校师生员工健康卡(1).xlsx (11kb) 下载
  • 森林防火告家长书.doc (14kb) 下载
  • 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13kb) 下载
  • 本港台同步搅珠直播寒假安全告知书(2).docx (16kb) 下载
编辑:廖毅
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 |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 | | | | |书法网校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本港台同步搅珠直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玉龙北街21号(教育园区)
招生专线:0816-6858777 0816-6858555
编号:川教ZJ-20120112   蜀ICP备13002780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港台同步搅珠直播 - 腾讯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