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港台同步搅珠直播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开展校园联防联控 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本港台同步搅珠直播:开展校园联防联控 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2023年03月13日 11:00:55 访问量:7738


为做好开学前返校安全工作,进一步夯实学校安全工作体系,确保返:蠼逃萄Чぷ魑榷ㄓ行蚩。2023年2月20日上午,本港台同步搅珠直播预防传染病和“新冠”疫情、校园安全工作整治联防联控专班会在学校学术报告厅召开,青义镇派出所、绵阳市疾控中心、学校校领导、办公室、保卫科、学生科、总务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校长吴强主持会议。

97d661c20c4ce0d87a9b488bd866ec7

 

efafe9202c9a0e9cda119f3ccc7f6b2

绵阳疾控一行赴学校指导开学防传染病工作

会上,校长吴强对上一学年联防联控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指出,新学期要贯彻落实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扎实开展联防联控工作和校园整治工作,即便目前疫情形势好转,但依然不能松懈,对传染病高发期和校园重点区域如,教室、宿舍、食堂等周边环境要提高警惕,加强卫生和安全管理,各部门、科室要明确职责,责任到人。

会后,疾控中心成员查看了我校上学年的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从实际检查情况来看,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较好,有具体防控措施,有具体负责人员,相关工作有序开展。同时,对校园春夏季其它重点传染性疾病、食源性疾病等预防控制工作提出了具体化建议,指导学校完善措施,精准防控,强化落实,确保校园安全无虞。

对于校园安全整治管理工作,我校成立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由校长吴强带队,就我校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等展开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此外,为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学生科负责人任植艺召开了本港台同步搅珠直播物业人员及保安安全工作会议。对新学期学校安全工作作重点安排,强调各岗位要履尽职责,加强协作,对重点区域如校门口、学校栅栏、学校宿舍等地要加强安全巡逻,做好校园安全和校园环境卫生管理工作,要做到“安全无小事,事事须尽心”。

7e1607cfceb0619cca915e03f059994

校园安全工作常抓不懈,我校始终牢固树安全责任意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强化责任担当,加大校园安全检查督查力度,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教育教学有开展提供安全保障,为师生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编辑:廖毅
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 |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 | | | | |书法网校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本港台同步搅珠直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玉龙北街21号(教育园区)
招生专线:0816-6858777 0816-6858555
编号:川教ZJ-20120112   蜀ICP备13002780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港台同步搅珠直播 - 腾讯百科